首页 > 行业新闻 > 丝袜流行原因剖析

丝袜流行原因剖析

2013年08月12日(17:18:06)

  众所周知,丝绸是中国唐朝的发明,但是,当下流行的丝袜却并非中国发明,根据历史记载,是由西班牙人发明的,当时风靡法国上流社会,与现在不同的是,当时的丝袜不是给女性穿,而是给她们的丈夫和情人。而如今的社会潮流可以用时下很流行的一句话来概括“满城尽是黑丝袜”,丝袜的种类也各种各样,除了普通的丝袜,甚至还有闪亮丝袜,丝袜对于现在女性的吸引力也是非常大的。

  丝袜如此受欢迎是有多方面原因的:透气性好,相比长裤来说,丝袜更透气但又不会冷;实用性强,丝袜种类繁多,一年四季都可以穿;防晒效果好,夏季女孩都怕晒黑,太阳伞无法遮住全身,这时丝袜成了制胜法宝;美观性,可搭配的衣服很多,穿起来显瘦又美观;防寒保暖性能佳,夏天空调房里呆久了会感觉冷,如果穿上丝袜就会感觉好很多,冬天,不想穿的太臃肿,可以选择厚的丝袜,既保暖又美观;防磨性,鞋子磨脚时,穿双丝袜会顺滑很多,不会磨脚;遮瑕效果,腿部有疤痕的女孩穿颜色偏暗的丝袜可以有效的遮住疤痕等等。

  看完这些终于知道为什么丝袜现在这么流行了吧,如果你还没有一双丝袜,现在就是时候行动了,赶紧去买一双丝袜,让自己更美丽吧。

[ 收 藏 本 页 ] [ 打 印 本 页 ] [ 关 闭 本 页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