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行业新闻 > 连体袜要怎么保养

连体袜要怎么保养

2013年08月28日(10:58:49)

  曾几何时,人们还不知丝袜为何物。现如今,城市村庄、大街小巷、春夏秋冬、男女老少都可以见到穿丝袜的。对于追求时尚的女性们来说,丝袜已经成为她们搭配衣服的必备单品,或是无缝丝袜,或是闪亮丝袜,抑或是连身袜,都广受广大女性们的喜爱。
  有人说,丝袜是女人的另一层皮肤。那我们该如何保护女人们的另一层皮肤呢?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:第一、一定要选择质量好、韧性好的丝袜,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而去购买小摊上无商品、无品牌的丝袜,劣质丝袜不仅质量差,而且时间长了,还会对皮肤健康造成损害;第二、为使丝袜结实耐穿一些,对于新购买的丝袜,我们可将其先用清水浸透,然后再放一个合适的器具中,再放在冰箱里冷冻几小时后取出,待其自然化开后经过晒干,经过以上处理的丝袜会非常结实而且不易扯破;第三、因为丝袜是贴身的,丝袜最好每天洗一次,以保证丝袜的清洁,否则积蓄的污物会对损坏皮肤的毛孔,另外要避免用开水烫丝袜。穿丝袜的好处,我们也无需在此多说,丝袜可以美腿,修身等。
  想拥有迷人的诱惑吗?想闪亮登场吗?想给他不一样的味道吗?闪亮丝袜让你更显时尚诱惑,迷倒心中的他。

[ 收 藏 本 页 ] [ 打 印 本 页 ] [ 关 闭 本 页 ]